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部队立功、喜报到家”

2020-06-03 13:3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对在部队服役的军人来说,因工作表现突出和其他情况立功受奖是他们至高的荣誉。谯城区魏岗镇党委、政府给他们送喜报也是拥军爱属的具体表现。6月2日魏岗镇党委书记赵伟,魏岗镇镇长马峥带领镇分管领导党委成员岳玉龙,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献芝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给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和慰问金。
       依照在部队立功受奖的人员名单,在魏岗镇党委、政政府两位领导的带领下逐户进行了慰问和发放慰问金,对现役军人家属对国防建设做出的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们的孩子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多为国防建设做贡献。并询问现役军人家属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和小麦收割等情况。
 
       魏岗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拥军爱民、拥军爱属”工作摆在首位,当做政治任务来抓。为军人和军属做好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在部队服役,为国防建设事业多做贡献。(特约通讯员:张海、李献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