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古蔺:“名誉党支部书记”向应届大学生送关爱

2019-08-23 20:33 中乡网
        (中乡网泸州讯)2019 年 8 月 23 日上午十点,四川省古蔺县茅溪镇天富村名誉支书陈果(贵州茅台镇怀庄酒业集团堇事长)带领怀庄酒业班子前来天富村指导工作,并为天富村 2019 届考取大学的 8 个孩子每人捐赠 3000 元的助学金。陈果先生今年 70 岁,因祖籍四川茅溪镇,于 今年 6 月受聘为天富村名誉支书,陈老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奉献,多年来在川黔捐助了不少学生;成立了怀庄公益社,助力孩子的教育问题。不论事业发展多大,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为社会做 贡献。陈老一行人于 2019 年 8 月 23 上午 10 点左右达到村活动室后,举行了简单的座谈会,参加人员有:怀庄酒业集团、 怀庄公益社成员、天富村两委班子以及考取大学孩子和家长们,陈果董事长、陈启龙总经理分别代表怀庄酒业集团、怀庄公益社做了讲话,对本届天富村考取大学的孩子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迈进人生 新台阶改变命运的时刻,陈董语重心长的教导孩子要怀有爱国情怀及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社会为家乡做贡献,报答父母的养育教导之恩。随即在现场把为孩子准备的 24000 元助学金进行分配捐赠,同时进行亲切的交谈,鼓励 孩子一定要学有所成。最后大家聚集在一起合照留影。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捐赠助学金现场
捐赠助学金现场
合照留影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