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华佗镇开展6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0-06-17 13:2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根据区委组织部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主题党日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6月16日,华佗镇开展6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一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华佗镇党委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关于中共党史的微型党课。从创立初期的风雨飘摇、前途未卜,到后期长征胜利会师、开国大典,党的发展历经艰难,“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山河为证、岁月为名,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书写华章。

一片

 

      集中观看6月份警示教育片。《“面具”下的人生—王小怀贪腐案件警示录》,讲述了谯城区魏岗镇党委原书记王小怀,多次收受大额贿赂,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慎独慎微慎友,常怀律己之心,认清贪欲之害。《帮扶岂能走过场?》讲述市委监督组在暗访中发现帮扶工作中存在的“走过场”现象。警示我们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精准度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度。

一实践

      为深入推进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华佗镇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咨询服务,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胡亚梦、苗雨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