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组织干部对兰桥乡贫困户进行抽查

2020-06-17 16:4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真正掌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摸清贫困户经过扶贫后的真实现状,6月17日上午,安徽省怀远县扶贫局组织24名干部深入兰桥乡,对该乡贫困户进行突击抽查。
      怀远县扶贫局组织的突击抽查队,分6个组对兰桥乡的联合、瓦房、刘集、张坝等四个贫困村和陆圩 、藕塘等两个非贫困村的贫困户共60户进行现场抽查,其中重点抽查未脱贫贫困户和边缘户。在所抽村村干部的带领下,抽查组深入贫困户通过现场观察、实地走访、了解询问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被抽查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及其他生产和生活情况,同时对村级资料、台账与户下资料和乡级资料进行查看对比,看资料是否一致。在当天下午的抽查结果通报座谈会上,县扶贫局抽查队负责人对兰桥乡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个别贫困户中存在的如宣传画张贴不规范、扶贫手册更新不及时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