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西二铺乡组织学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

2020-06-17 16:4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选派干部和乡村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本领,根据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部署,5月16日-5月21日,西二铺乡组织乡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

     参训学员们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上观看了开班式,通过观看专题讲座、业务辅导和案例教学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扶贫工作形势任务、农村工作方法、乡村产业发展、驻村干部心理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并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行了线下研讨。参训学员们表示,此次课程紧贴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对发展村级特色产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和做好今年“抗补促”专项行动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特约通讯员:孙洁)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