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杏林镇四个“毫不放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23 11:2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6月22日下午,按照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新城社区工作人员李怡到渭南市第三医院为居家留观人员取核酸检测报告,并将报告送给本人。李怡详细询问了留观人员的每天身体情况及日常需求,叮嘱了留观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并鼓励留观人员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共同携手,打好疫情防控战。

      据悉,华州区杏林镇高度重视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各项文件精神,结合当前严峻形势,综合分析研判,迅速行动,开展地毯式排查,结合大数据分析反馈情况,目前全镇共排查出21名北京返华渉疫人员。所有人员都均已做过核酸检测,并且严格落实14天居家留观管控措施。

      根据我镇疫情防控实际,镇党委全方位部署,一是毫不放松常态化组织领导,由镇党委书记亲自抓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各村、社区各司其职,确保防疫工作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二是毫不放松重点人员管控,对摸排出的21名北京返华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进行严密监控。三是毫不放松重点部位防控,各村、社区及辖区内的学校、养老院、市场等重点部位严格落实日常消毒、健康码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四是毫不放松引导群众科学防控,教育引导居民始终绷紧防控之弦,倡导群众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分餐制等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努力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大健康”格局。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