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税务局大疫之年为企业发展出大力

2020-06-23 15:2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安徽省怀远县税务局从抓好“四送一服”入手,想方设法助力企业调整思维模式巧抓疫情机遇,发展疫情经济,解除疫情带来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受到全县企业负责人的称赞。
       怀远县税务局紧密结合实际,把支持抗击疫情与促进企业发展相结合,把回应社会关切与扶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相结合,采取组织企业负责人开会、登门宣讲服务、组建微信群服务等多种形式,对辖区内的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尤其注重让重点企业负责人足不出户了解税收优惠新政策、享受政策,从减少纳税负担方面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该县税务局还开通了咨询电话、咨询邮箱等,利用现代化通讯手段服务企业,为企业解疑答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经营中遇到困难,深受各类企业负责人欢迎。据统计,到发稿时止,该县已有26家重点企业在怀远县税务局的“四送一服”中受益,其中20家重点企业因及时享受到税收政策调整降低纳税,减轻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企业发展重新焕发了生机。(特约通讯员:施广平、梅连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