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华州区杏林镇:传达学习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2020-06-22 16:0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为了认真彻落实华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杏林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于6月22日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区人代会精神的热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乔建详细介绍了华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盛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报告,并有效结合全镇工作实际,着重围绕2019年工作存在问题和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作了深入解读。

        随后,乔书记强调,一要广泛深入学习,以敢为人先之气魄,科学谋划好杏林各项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高质量发展。三要高标准严要求,以绣花之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发展。四要增强政治定力,以壮士断腕之决心,保持强大攻势。五要加强组织领导,以舍我其谁之胆略,争做时代的弄潮儿。(特约通讯员:杨浩、李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