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古井镇: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2020-06-17 15:0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古井镇召开6月份主题当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帮扶岂能走过场?》。

      该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在扶贫工作问题整改中存在一定程度上的“走过场”现象,成为扶贫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影响在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在“二十看二十问”问题清单中,入户走访中存在典型形式主义、整改效率底下,政策把握不清,问题清单不明确,帮扶走访不深入等问题,从案例中显示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扎实,处理问题简单化,脱贫攻坚任务能不能完成,关键看干部,此案例警示党员干部确保在扶贫工作中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以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党员干部强化纪法意识,做到“心有所敬,行有所循;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严守纪律红线。(特约通讯员:赵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