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定远县桑涧镇多项措施并举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20-06-17 16:5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连日来,桑涧镇政府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的目标而奋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全镇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观。

      桑涧镇政府始终把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抓手,为此还专门组织人员前往明光市学习人居环境治理经验。学习归来后,桑涧镇政府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工作制度,使环境治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一是政府加大对村镇主干道、卫生死角等重点部位垃圾集中清理清运的力度,每天巡查拍照,劝导群众改掉卫生方面的不良行为,确保街道清洁;二是政府安装卫星监测系统,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对秸秆禁烧工作的管理,每户村民签订农户禁烧承诺书、种植大户禁烧承诺书、农机手规范作业承诺书,建立长效禁烧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秸秆焚烧事件的发生。通过多项措施并举,桑涧镇切实提升了村镇人居环境质量,让群众们的生活更加健康、更加美好和更加幸福。(特约通讯员:熊忠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