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庐江县罗河镇“三进一合”宣传 扫黑除恶工作

2020-06-03 14:5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双提升。6月3日清早,庐江县罗河镇利用群众赶集,开展“三进一合”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一是“进早市”。利用群众清早赶集,组织人员到农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打击声势, 做到人人知晓。

     二是“进企业”。联合派出所、社区对集镇四家银行开展宣传培训,同时开展“手拉手”宣传,与银行形成合力,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三是“进商铺”。对集镇百余家商铺宣传全覆盖,张贴宣传海报,讲解扫黑除恶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四是合力宣传。罗河镇综治办、派出所、社区等部门联合在集镇开展集中宣传,现场为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共展出展板5块,发放宣传单500余张。

     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在全镇营造了“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斗争氛围。(特约通讯员:曹梦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