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亳州谯城区薛阁街道:开展“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03 15:0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纪念“6.3虎门销烟”181周年,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的防御毒品能力,6月3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薛阁街道组织禁毒志愿者在文化巷开展“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增强群众毒品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散发禁毒宣传单、禁毒知识小册子、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知识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还给群众讲述了当年林则徐虎门销烟的故事,用具体案例生动地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引导群众做到远离毒品,号召广大群众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正确观念。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60人次,使群众清楚认识了毒品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抵制毒品意识,号召广大群众学习林则徐“虎门销烟”的精神,积极抵制身边的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敢于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举报身边的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特约通讯员:陈五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