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魏岗镇:党章党纪知识竞赛 以赛带学 以学促用

2020-08-03 15:4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各级党员和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各项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加强魏岗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7月31日,魏岗镇党委联合魏岗镇纪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章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建了17支队伍,每队选派4名党员代表参赛,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和《党章》、《中国共产党记录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五种题型,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意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及趣味性的党章党纪知识竞赛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让党员干部在轻松地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和党纪党规,切实认识到了“把纪律挺在前面”和唤醒党章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对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真正做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特约通讯员:李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