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刘集镇召开“八一”慰问座谈会

2020-08-03 16:1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表达对老兵的敬意,提升军人职业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固镇县刘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于8月1日上午组织召开“八一”座谈交流会,镇党委书记强亚珍、镇武装部长刘波、全镇20多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深受感动。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充实、艰辛而又无怨无悔的军旅生涯,畅谈现实生活的切身感受,纷纷表示,自退役后党和国家在就业和生活方面为他们提供了充分支持,自己深感作为退役军人的荣誉与使命,唯有砥砺前行、永葆初心才对得起党和人民的关怀。刘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工作人员表示,中央、省市县委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刘集镇将在前期对全镇395名优抚对象进行核查认定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
       强亚珍书记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为本镇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多对我镇各项工作提意见、献智慧、洒汗水,同时鼓励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永葆本色;退役不退责,永葆先进;退役不褪志,永葆初心。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