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亳州谯城魏岗镇:优抚人员满意度调查问卷,实现优抚水平和满意度双提高

2020-06-03 13:4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关心厚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是魏岗镇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2020年5月31日,魏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根据上级领导指示,对所在辖区内13个行政村的优抚人员展开了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

       此次“优抚人员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在魏岗镇政府以及各个行政村的全力配合下,整个调查过程有序规范、公开透明。在调查过程中,调查员们仔细宣讲调查内容,调查对象认真填写问卷,真实地把优抚人员所反映的情况记录在册。

       通过开展此次“优抚人员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充分了解了魏岗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对我镇双拥工作的满意度情况,收集了调查对象对优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镇将以此次优抚人员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边,实现优抚水平和满意度双提高。(特约通讯员:李献芝、王培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