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亳州芦庙镇:志愿宣传助禁烧 党建引领保蓝天

2020-06-03 13:4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乡亲们,焚烧秸秆污染大气,秸秆还田肥沃土地,秸秆只要利用好,增加收入又环保。”一位芦庙镇党员志愿者向乡亲们宣传到。午收正当时,为全面宣传秸秆禁烧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芦庙镇坚持用好用活“志愿宣传”“党建引领”的“金钥匙”,开启秸秆禁烧、保卫蓝天必胜之门。

      志愿宣传户户知 禁烧好处人人晓

      近日,芦庙镇王楼村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小分队,扛上队旗,带上袖标,开起宣传车,放着大喇叭,浩浩荡荡地走遍王楼村。据不完全统计,王楼村共组织50余名志愿者,5辆宣传汽车,35辆电三轮车,大喇叭数个,不间断播放秸秆禁烧宣传标语,时不时停下来和群众交流,向群众说明秸秆禁烧的好处和焚烧秸秆的处罚,党员志愿者小分队走遍王楼行政村17个自然村,做到宣传全覆盖,做到户户知、人人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党建引领助禁烧 干部群众齐发力

      近日,芦庙镇借助“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号召党员化身秸秆禁烧宣传员,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值班值守。开展党员志愿者承诺践诺活动,并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秸秆禁烧工作中来。党员干群心连心,共保蓝天。截至目前,全镇共计两百多名党员志愿者开展秸秆禁烧宣传,组织近百名群众加入秸秆禁烧大军中,配合干部做好值班值守。

      该镇始终秉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理念,奋发图强,充分利用“志愿宣传”“党建引领”的钥匙,全面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还人民群众一片蔚蓝的天空。(特约通讯员:王想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