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泸州、永川文旅合作 今后两地市民逛景区打7折

2020-07-31 09:45 来源:大听网

  30日下午,推动泸永共建川渝融合发展示范区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泸州市、重庆市永川区共同签署了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两地企业代表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按照协议,泸州市民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永川4A级景区乐和乐都、茶山竹海和3A级景区香海温泉享受购买门票7折优惠;永川市民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泸州大黑洞、泸州老窖、方山、古郎、黄荆老林、泸州欢乐海底世界等景区购买门票享受7折优惠。此外,两地还将联合推出以“泸县玉蟾山—泸县玉龙湖—永川乐和乐都—永川茶山竹海”为核心的生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泸州一旅游公司负责人董杰说:“泸永文旅经济融合示范区的建立,更便捷了我们泸永两地文旅企业的直接沟通,特别是旅游资源互通共赢,更好的便于两地市民旅游交流。”

  “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优势互补,促进两地的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下一步我们会加强和泸州的旅游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让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太胜说。

  未来,泸州市和永川区将在常态合作联动机制、跨区域产业资源共建共享、跨区域文化艺术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并通过整合营销、便民措施、学习交流等10条互惠措施,加强地区间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区域经济繁荣发展。  (记者:刘卓)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