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定远:桑涧镇工会积极为干部职工办理会员卡

2020-08-04 09:5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深化服务内涵。根据定远县总工会的要求,桑涧镇工会扎实做好工会会员卡办理和宣传工作。
       8月3日上午,县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在桑涧镇政府为镇、村干部职工集中办理工会会员卡30余张。办理现场,工作人员一边指导职工填写申请表格,一边对工会会员卡的办理流程和卡片功能进行细致的介绍。据了解,新的工会会员卡为IC芯片卡,集和身份识别、公益服务、特惠服务、特约优惠、金融服务等功能,持卡可在与其合作的超市、餐饮、影剧等特约商户以及公共服务部门享受刷卡消费优惠。
      下一步,该镇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会会员卡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在职职工的知晓率,吸引更多辖区内企业职工办卡、用卡,让广大职工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增强他们对工会工作的认同感。   (特约通讯员:李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