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和县石杨镇:“三强化”做好春季 “雨露计划”补助工作

2020-08-04 09:5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确保2020年春季“雨露计划”应补尽补,应享尽享,不重、不漏、不错。近日,石杨镇“三强化”确保“雨露计划”政策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始终把政策宣传贯穿于工作,通过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电话、微信、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做好政策宣传,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二是强化核实审批。对全镇符合补助学生对象进行摸底,同时核实摸底名单,逐人核实学籍系统中标注的学生就读信息,审批学生学籍证明等相关材料,确保不漏一人。  
        三是强化公示公开。按照“个人申请、村申报、镇审核、县审批”的程序,将补助对象初选名单在村级公开栏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截止目前我镇符合申报2020年“雨露计划”补助条件34人,已发放补助资金5.1万元。(特约通讯员:张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