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魏岗镇强化党建引领 决胜脱贫攻坚

2020-07-09 17:0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魏岗镇强化党建引领,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压实责任,进一步激励选派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更好的履职尽责,于7月8日,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了魏岗镇“集中走访帮扶月”启动会。
       会议指出要围绕“五个一”,结合本镇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各项活动。一是前往选派村调研,了解选派帮扶干部任职以来现实表现情况;二是开展党课宣讲,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压实责任,提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精气神”;三是对选派帮扶干部进行家访,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四是为选派村办1件以上实事、好事,让群众看到“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实效,从中得到实惠;五是结合本镇选派村实际需求,开展志愿服务。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政治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切实把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作为认真履行选派帮扶单位责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成效。(特约通讯员:郭岩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