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魏岗镇:召开“集中走访帮扶月”启动会

2020-07-09 10:4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激励选派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更好履职尽责,根据区委组织部部署安排,7月8日下午,我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集中帮扶走访月”启动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宇豪对帮扶月文件进行宣读,解读文件相关精神,明确“五个一”活动内容,同时制定魏岗镇《帮扶月工作方案》。紧接着,扶贫分管领导毛占营结合当前扶贫工作的现状及“大排查、大走访”活动,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逐步梳理,为驻村帮扶工作人员工作的开展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提示。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伟对会议总结强调:一是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向先进典型学、向扶贫专干学、向业务能手学、以严谨的学习态度,不断汲取专业知识,提升帮扶本领。二是通过调研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帮扶责任落实情况,认真落实“五个一”内容要求,进一步理清帮扶思路,迅速开展走访帮扶工作。三是驻村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严格遵守纪律,切实落实五天四夜在岗在位和吃住在村的工作要求,时刻将帮负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定不移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村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特约通讯员:杨俊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