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古蔺茅溪镇:第六届赤水河生态杨梅节网络采摘季活动仪式今日启动

2020-07-04 15:50 来源:中乡网

茅溪镇人民政府镇长张诚发表讲话
       中乡网四川泸州讯:今日上午10时,第六届赤水河生态杨梅节网络采摘季活动仪式在四川古蔺茅溪镇柏腊杨梅林海龙睛广场举行。茅溪镇人民政府镇长张诚到场祝贺并发表讲话,为梅农打气、为茅溪杨梅代言!
      据悉,四川古蔺茅溪镇自2014年起,连续举办了五届赤水河生态杨梅节,今年是第六届。因受疫情防控影响,今年不能如往年那样热热闹闹的举办杨梅节,帮助梅农搞促销。但看到延绵数十里的杨梅林海里逐渐成熟红透的杨梅果实,看到梅农忧心忡忡的样子,柏腊村支部想梅农之所想,急梅农之所急,在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制定精准防控预案的前提下,积极支持茅溪镇柏腊村专业合作社筹备主办网络采摘活动,积极支持古蔺郎网晨曦传媒承办此次活动。
       郎网、今日头条、一点通、新浪直播等网络直播平台面向全国线上推介:欢迎网民前来尝茅溪生态杨梅、品茅溪源地酱酒、享茅溪暑日清凉、游茅溪自然美景、助茅溪脱贫攻坚、谋茅溪乡村振兴。
       承办方为广大网民提供了歌舞、杂技、百姓清口颂等文艺节目。

舞蹈:茅溪杨梅红
 
 
歌曲:《不忘初心》
 
杂技:林海飞岀杨梅王
梅农清口颂党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