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凤阳社科大巡讲公益讲座走进大庙镇

2020-07-02 15:5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7月1日下午,安徽凤阳县社科大巡讲公益讲座走进大庙镇。该镇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活动。
      中共凤阳县委党校(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徐莹莹老师作了题为《培养良好家风,净化党风政风》的报告。她从家风是什么、家风的重要性、家风的传承建设三个方面,通过古今家风典范和当代反面典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培养良好家风的重要性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强调,家风连着党风、政风、民风。建设优良家风,一是要修德明理“树德风”,二是要遵规守纪“树洁风”,三是要奉献担当“树责风”四是要修身正己“正家风”。活生生的案例、直观生动的演绎讲解,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的共鸣。
      此次活动,对于充分发挥该镇党员干部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从严治家、廉洁从政,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和家庭防线起到了积极的警示和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