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贵池区墩上街道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17 16:2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有效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努力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精准脱贫目标,让贫困家庭劳动力通过就业扶贫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需求,将就业扶贫优惠政策落到实处。10月17日,墩上街道、区就业局在墩上街道墩上社区举行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在专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市内外经营业绩好、社会责任感强的9家入场招聘企业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求职的村民。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帮助每一位老百姓熟知各类就业扶持政策,充分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帮助有求职意愿的农民朋友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力争让农民朋友通过就业走上致富路。据统计,当天提供用工岗位100多个,共有200多人(次)进场咨询。现场和意愿企业登记的村民有50多人。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不仅帮助了贫困家庭劳动者就业,同时也为我街务工人员与用工企业搭建了一个当面洽谈、双向选择的对接平台,为我街建立长效就业帮扶机制打开了新的局面。 (特约通讯员:徐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