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华佗镇邢阁村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7 16:5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0日上午,华佗镇邢阁村结合“一片一课一践”活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主题的十月党员活动日。
      邢阁村党委书记沈钦伟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了解了中国百年历史的风云变幻,认识了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人物,更深刻地感受到一个真实的中国共产党,大家纷纷感叹,是时代的偶然性和历史的必然性最终选择了共产党,成就了毛主席等一代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
       会上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程氏父子涉黑案》。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让每一名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守住底线,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的安定和经济建设全面发展。
       会议结束后,结合当前秸秆禁烧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安全生产”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深入讲解禁烧政策和秸秆综合回收利用常识及扫黑除恶的意义,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秸秆禁烧政策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