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宿州:蒿沟乡扶贫日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17 16:2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健康扶贫工作实际,2019年10月17日,蒿沟乡联合卫生院在街上举办了“不忘初心使命,服务百姓健康”扶贫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开展免费义诊、健康科普讲座工作,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进一步满足农村贫困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以宣传科普知识及健康生活方式为主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以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健康教育和疾病预防知识宣传,使贫困群众自己真正成为健康管理的主人,不断健全健康扶贫工作长效机制,促进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场的医务人员详细询问前来就诊的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病史,耐心细致地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每一位患者开出了具体的诊疗建议。
      本次活动是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体现,是真诚服务贫困群众的具体行动,为广大贫困群众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提高贫困群众的自我健康保健意识与健康素养,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特约通讯员:范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