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华佗镇黄庄村开展“党员送真情 温暖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7 16:5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孝老爱老的文明新风,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呼吁关注老年人生活状况和精神世界,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黄庄村党委于2019年10月7日,召开了“党员送真情 温暖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共邀请3名退休村干部代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观看谯城区周推荐电教片《爷爷的秘密》--微电影。村党委书记黄曙同志首先代表全体党员向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退休干部为村发展事业奉献一生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党员“一对一结对服务”退休干部的对接名单及相互的联系方式。村党委书记黄曙同志向退休干部及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他指出,退休干部都曾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黄庄村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衷心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用长期积累起来的宝贵经验和丰富知识,通过各种形式支持村里工作的发展。最后,他要求在职党员:一要将工作动态及时报告给退休干部,让退休干部始终关注村里各项工作;二要主动听取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促使我们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多去帮助退休干部解决生活问题,让退休干部享受到组织的温暖。
        退休干部代表吕合华等代表怀着对黄庄村发展建设的深厚感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感谢村两委班子的关心和爱护,对于现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新竹高于旧竹扶,全凭老干为扶持”。黄庄村党委将党建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相结合,借助党员“一对一结对服务”退休干部活动,一是要为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条件,通过结对服务,引导老年人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二是要让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助,让每名党员为有生活困难的老干部提供帮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