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和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2019-10-18 17:0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日前,和县审计局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一是发放一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清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有关内容编印成清单,发放给机关和退休党员干部,要求大家加强学习,熟记于心,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二是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邀请和县地方志办公室退休老干部王耀恕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述我县抗日女英雄成本华的英勇事迹。通过英雄事迹的学习,力争在机关内形成“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的氛围,传承革命先烈坚贞不屈、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

三是征求一次发展意见。组织机关老党员干部参观和县规划馆,让老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我县近年来发展成就,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貌,清楚和县县委政府未来的发展规划,从而对我县的经济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对和县审计局如何在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作用提出切实的意见。

四是开展一次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召集机关退休、在职党员干部重读入党志愿书核心内容,各党员干部重忆自己在入党之初的期盼和过程,回顾当时入党时的初心,对照党章,回顾察看自身的初心、党性,查找自身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从而确保每个党员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砥砺奋斗。

五是市局领导送专题党课到基层。10月11日上午,马鞍山市审计局副局长王斌同志来和县审计局上党课。王局长要求审计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党赋予审计机关的使命做好审计本职工作;要克服困难,把领导干部自然资产资源离任审计向纵深推进。(特约通讯员:张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