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埇桥区扶贫开发局组织观看《攻坚的力量 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2019-10-18 16:3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19年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电视台连续第三年联合录制的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并通知各乡镇、街道及时组织观看。

《攻坚的力量 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主要对今年获得脱贫攻坚奖的140名获奖者和先进单位颁奖,并在现场讲述了部分获奖代表的先进事迹与感人故事,其中我区扶贫干部曾翙翔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被曾翙翔同志的感人事迹感动的热泪盈眶,纷纷表示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节目中脱贫攻坚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用榜样凝聚力量,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六个精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汇聚攻坚合力、持续加力加压、持续夯实基层基础,脱贫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效,为我区成功跻身全国百强区作出重要贡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