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组织村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10-17 16:2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5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谯城区古城镇纪委在柴庙村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首先由镇纪委副书记祖贤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解读,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尘染莲心》。
      廉政微电影《尘染莲心》主要讲述了品学兼优的女主人公“高小荷”,在“身边人”的蛊惑下,被唯利是图的不法商人们“围猎”,最终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一步步走向腐败深渊的犯罪历程,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警示片《尘染莲心》的女主人公“高小荷”引以为戒,要把该片作为开展“每月一课一片一践”警示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纪不容挑战,国法不容触碰,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努力提高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特约通讯员: 祖贤峰、张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