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党政领导慰问当地驻军部队

2020-08-01 11:5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军民鱼水情,团结一家亲。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8月1日上午,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党政负责人带着全镇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周圩射击训练场,向广大官兵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部队驻地,军地领导进行了十分融洽的座谈交流,镇党委书记代表大庙镇镇党委政府祝全体官兵节日快乐,衷心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大庙镇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尤其在拥政爱民、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双拥关系。大庙镇将一如既往把双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积极帮助解决好部队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部队领导感谢大庙镇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在认真做好国防建设和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将一如既往为大庙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服务,积极拓展融合平台,推进军民深度融合,推进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和驻军单位全面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军地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融合发展,为军地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