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牛集镇宋庄村组织观看周推荐《难忘初心•周恩来》《横空出世》

2020-08-03 11:4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8月1日下午三点,牛集镇宋庄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扶贫小组长观看周推荐《难忘初心•周恩来》及《横空出世》。

       《难忘初心•周恩来》以周恩来同志“六个方面的杰出楷模”为主题,以“初心”为主线,挖掘讲述周恩来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

       《横空出世》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初期,内一穷二白、外有国际敌对势力挤压的艰难背景下,一批批优秀的中华儿女聚集在人迹罕至的戈壁滩上,克服种种艰难险阻,最终完成我国第一枚原子弹爆炸的故事。)

       周恩来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

       周恩来同志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

       观看完节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周恩来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切的为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优良的工作作风,集中体现出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党性原则和精神风范,永远值得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践行。学习他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也承诺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发挥老一辈的精神,努力实现为人民服务,不抱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社会主义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特约通讯员:孙凤)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