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颜集镇:走访慰问暖人心,共筑军民鱼水情

2020-08-01 11:5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7月31日,颜集镇组织志愿者及部分党员干部,对辖区内的退伍老兵及家庭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活动中,志愿者与英雄们唠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英雄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英雄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慰问物资;同时,志愿者们向英雄们讲解了“2020退伍老兵七种补贴政策”并为符合条件的退伍老兵做好登记,为政府的下一步拥军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退伍老兵丁立家中,志愿者们热情地邀请老英雄讲述自己的光荣事迹,老英雄用自己的亲身亲历向我们讲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和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的精神,在讲到自己负伤后仍坚守一线的经历时更是声泪俱下,反复告诫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和平,不要再打仗了”。愿者们被老英雄的故事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向老英雄学习,从老英雄的革命岁月中汲取力量,传承和发扬老英雄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颜集添砖加瓦”(特约通讯员:吕伟 王康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