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亳州:送戏到家中 居民乐开怀

2024-03-20 10:23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亳州讯 “没想到我们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随口说说,文艺节目还真的就送到了家门口,太开心了,节目演得很好,我们很满意。”日前,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薛阁街道马元社区天润花园小区邢长明高兴地说道。
       当日,薛阁街道马元社区天润花园小区居民唐平义家中热闹非凡,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为满足辖区行动不便和残疾老年人的文化需求,薛阁街道马元社区文联组织“芍花剧社”剧团志愿者们开展“暖民心 送戏入户”活动,让辖区老年人过足“戏瘾”。
        “听说今天下午有戏剧演出,我们就早早过来了。”居民李玉芝老人笑呵呵地说道。
       和李玉芝老人一样,天润花园小区的居民们纷纷前来观看戏剧演出。
        豫剧《朝阳沟》《打金枝》选段等10余地方戏曲的经典剧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让居民们近距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到群众家中,居民随心点戏,剧组倾情唱戏,既满足了行动不便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也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受大家欢迎。”马元社区党委书记郭侠介绍,下一步,马元社区文联将组织“芍花剧社”不断推陈出新,丰富戏曲艺术的表现形式和内容,继续做好“暖民心 送戏入户”活动,让文艺艺术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文章来源: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 陈五志王贞国供稿)
 
编辑:晓东  责编:声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