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连江镇老年学校 让“夕阳”生活更添彩

2024-03-22 10:14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定远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自镇老年学校开办以来,连江镇党委高度重视,在有关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连江镇共开设五类学习班,组织镇老年群体统一学习,并结合重要节日点开办多场别出心裁的文艺汇演,努力把镇老年学校建设成老有所学的课堂,老有所乐的舞台。
       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蹈《万紫千红》、《红红的对联红红的歌》;广大青少年酷爱的男女生独唱《生而平凡》、《我和我的祖国》;反映家乡繁荣发展的精彩快板《丰年赞》《新时代新定远》……一次次的掌声雷动让整个广场成了歌舞的世界,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这正是连江镇2024乡村文化活动的别样展示。
      演出后镇老年学校学员杨老表示:“从过去的完全不懂演奏技巧,到现在能够在台上和大家一起演出,真的感到非常有成就感,谢谢镇上可以给我提供这个学习平台,给我这个机会。”
     下一步,连江镇老年学校将继续关注老年人群的精神文化需求,举办并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多展示才华、享受生活的机会,让他们在晚年生活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彩。(文章来源:安徽省定远县连江镇 周义敏供稿)


 
编辑:晓东  责编:声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