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山东阳信:举办2023年第二期电商直播助农活动专题培训班

2023-04-24 21:0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山东讯   为加快推进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养电子商务人才梯队和从业队伍,加快提升现有网商经营水平,用好“直播带货”平台,充分利用直播新媒体赋能乡村振兴,不断扩大温店镇服饰、牛肉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4月24日—25日,在温店镇举办阳信县 2023 年第二期电商直播暨温店镇“青耘中国•春耕希望”直播助农活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镇人大主席李晓明主持,温店镇党委副书记马丽致辞,阳信县商务科技局党组成员刘玉香作开班讲话。全县新型经营主体、创业青年、各电子商务相关企业的管理及从业人员、返乡大学生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温店镇党委副书记马丽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开展的背景、筹备情况,重点介绍了温店镇“党建+特色产业+电商”工作专班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青耘中国•春耕希望”直播助农活动的五大扶持政策(赛前培训、一对一陪跑、选品优惠、物流服务、场地保障),并鼓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力争通过电商培训开拓创业致富新思路。
       随后,阳信县商务科技局党组成员刘玉香介绍了全县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及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各位专业讲师为全县培养更多更好的电商专业技术人才,使电子商务在梨乡大地上开花结果。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电商专业服务团队——河北鹿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家讲师为学员授课,通过“课堂+实训”的培训模式,按照“高标准、接地气、重成效、有特色”的原则,重点从短视频创作和内容策划、直播带货流程、营销技巧及直播常见问题自检和优化等方面进行培训,“手把手”指导学员掌握基本的电商直播技巧,通过培训为后期开展直播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 陈永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