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利辛县市场局:持续开展电子营业执照宣传推广工作

2024-03-22 10:06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利辛讯 “有了电子营业执照,以后办业务也会方便许多。”日前,在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指导下,市民王先生通过微信小程序领取了电子营业执照。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开办综合窗口积极做好电子营业执照推广应用工作。
        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税务、住建、公积金等多部门联合推广电子营业执照,企业开办综合窗口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优势,推进电子证照与政务服务事项深度融合,在大厅各窗口摆放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小程序宣传单,方便办事企业随时取用,窗口的工作人员和自助区的服务人员会耐心指导企业、经营户现场下载、现场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同时,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电子营业执照使用融入到业务受理和办理环节,企业在办理调档、迁移等业务时,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纸质营业执照,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利辛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动电子营业执照的申领工作,提高企业和群众对电子营业执照的使用率,充分利用智慧手段,以技术创新提升办事体验,推动电子营业执照跨部门、跨行业、跨领域互通互认互用,让政务服务更便捷、更有“温度”,让企业“一照走天下”。(文章来源:安徽省利辛县 李凯丽 刘勤坤供稿)

 
编辑:晓东  责编:声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