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明光市苏巷镇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2024-03-22 10:17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明光讯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更好地满足农村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连日来,明光市苏巷镇开展优秀电影放映活动,让农民朋友足不出村就能看到精彩的影片,为村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影院里的电影。在看电影的同时,还能和乡亲们再拉拉家常,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在电影放映前还能看到一些精心准备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这样的活动我们都非常喜欢。”家住苏巷镇苏巷村村民曹德银说到。
      “送电影下乡”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已经成为苏巷镇夜晚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不仅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还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传播了爱国、文明、和谐的正能量,深受群众们的“热捧”。
     通过公益电影下乡文化惠民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助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真正实现了文化乐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文章来源:安徽省明光市苏巷镇 张素良供稿)
编辑:晓东  责编:声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