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文化馆、图书馆为杏林镇分馆挂牌仪式

2020-07-17 16:5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省  2020年7月17日,渭南市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候局长及区文化馆馆长薛瑞、区图书馆馆长王翠侠等一行人来我镇成立杏林镇的图书馆和文化馆的分馆组织机构,并进行挂牌仪式。

     这是落实华州区委、区政府文化惠民政策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它标志着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文化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活动的启动,更是实施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的重点项目。

     挂牌仪式结束,候局长作了简短发言,他指出杏林镇分馆的挂牌启用,对文化建设来说搭建的是平台,展示的是文化,提升的是素质,服务的是百姓,享受的是精神,追求的是梦想。杏林镇分馆加强图书馆、文化馆等环境监管,积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和文化氛围。要充分发挥文化载体的作用,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文化事业发展为导向,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释放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巨大能量,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大美华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读者第一”是我镇分馆的服务宗旨,杏林镇将始终坚持这一宗旨,不断开拓新的服务领域,馆内服务与馆外服务相结合,从单一的借阅功能向多功能服务转变,尽最大能力为读者服务。通过分馆把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延伸到基层农村,增加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进一步促进我镇“扶志、扶智”工作的开展,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基本文化需求。(特约通讯员:郭豪)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