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淮上区一行到刘集镇开展政务公开交流座谈

2020-07-17 16:5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7月16日,淮上区谢曜尧主任一行6人来到刘集镇开展政务公开交流座谈,县信息中心主任丁克就我县政务公开现状及推进方式做交流发言,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受到淮上区相关领导充分认可。座谈会上,刘集镇相关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乡镇实际提出了本镇政务公开工作的三点做法。

      一是要打牢基础,政务公开工作应以充分掌握栏目设置为基础,利用多种渠道查找信息,丰富公开内容。2020年上半年,刘集镇共发布各类信息502条。

      二是要把关严格,政务公开工作关系到单位形象,要提高敬畏之心,对公开内容严格审核,努力做好单位对外开放的网络窗口。

      三是要回应关切,政务公开工作要坚持公众关心什么,我们就第一时间公开什么的工作理念,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可。

      本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固镇县与淮上区政务公开工作的联系和交流,有利于县区政务公开工作的互促互进,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思路和办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