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召开2019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德述廉会议

2020-04-16 16:2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检验工作实效,督促问题查找、加强队伍思想和作风建设,近日,魏岗镇在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德述廉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伟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镇村干部参会。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进行述职述德述廉演讲,就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进行汇报,并由镇党委书记进行现场评议,根据村(社区)工作成效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赵伟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一年,我们只有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才能为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展示成效、查找不足、促进工作的会议,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共同进步的会议。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工作扎实、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杨俊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