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桃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6 16:1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辖区内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桃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当天,桃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来到桃园镇中心街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内容为重点,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地向过路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国家安全意识、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 

      通过开展这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使人们认识到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特约通讯员:王凤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