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华州区委组织部深入杏林镇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2020-04-17 14:1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4月16日,华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朝军、王鹏分别带队对我镇9名驻村第一书记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米、油、柿子醋、夹馍酱等生活物资,并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在李坡村,副部长宋朝军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东庆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办公和住宿环境,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要求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磨村,副部长王鹏听取了第一书记王宇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党费收缴、抓党建促脱贫等资料,要求第一书记进一步加强与派出单位的联系,继续为村上办好事、办实事,推动村上事业繁荣发展。

      慰问检查过程中,区委组织部要求杏林镇要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加大对第一书记的关心关怀,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营造便利的工作环境,积极解决实际困难,让第一书记继续在抓党建促扶贫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