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殷汇镇:共青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4-17 14:3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为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脱贫攻坚战中的主力军作用,贵池区殷汇镇团委组织18个村居团支部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立足青年自身优势,全面打响共青团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

     一是统一思想,主动服务。为有效助推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殷汇镇团委号召全镇青年干部统一思想,积极参与,主动上门“结亲”帮扶贫困户。

     二是摸清情况,精准帮扶。镇、村两级青年干部点对点联系帮扶贫困户,通过上门走访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和脱贫发展需求,为制定帮扶措施提供客观真实的依据。

     三是创新宣传,营造氛围。镇团委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QQ、微信等媒体形式,广泛宣传精准扶贫的意义、政策、要求,对扶贫行动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青年人人关心关注扶贫、人人参与支持扶贫的浓厚氛围。(特约通讯员:陈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