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沱湖乡:扶贫队长开展“一述两评三议事”活动

2020-04-17 14:3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4月14日下午,沱湖乡淮河村部大院里坐满了村民群众,他们是本次作为村民代表来参加扶贫队长刘洪军的“一述两评三议事”活动。队长刘洪军选择在大院里摆上小凳子,与本村村民面对面直接交流,首先对2020年第一季度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述职,不打官腔,不讲大道理,直接晒“作业”。交给在场的群众代表当面点评、提问、打分。刘洪军同志还就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如何提升帮扶单位帮扶质量同村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还听取了几位村民反映的问题、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解决和提升发表见解。整个活动,充满了干群一家亲的和谐气氛。

       沱湖乡于4月开始每月在全乡5个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中开展一次“一述两评三议事”活动。本次5个行政村开展的活动到场村民约150余人,现场提问问题18个,现场能够给予解答占比90%,需要会后协调解决的占比10%。通过“一述两评三议事”活动,群众能够更加了解当前扶贫各项重点工作,促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有效发挥作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特约通讯员:丁梦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