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彬州举办现代苹果产业发展培训研讨会

2019-12-10 14:53 来源:农业科技报

        本报咸阳讯(燕军锋)为了提升全国苹果产业技术水平和现代果园的管理水平,加强品牌意识和果品营销水平,利用有利气候资源和规避农业气象灾害,12月3至4日,由陕西省继续教育大学主办,陕西海棠生态农林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现代苹果产业发展培训研讨会”在陕西省彬州市举行。来自陕西、甘肃等果区的种植大户、合作社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咸阳市园艺站、陕西省农业遥感与经济作物气象服务中心、陕西海棠生态农林有限公司专家学者就陕西省苹果现状与趋势、苹果市场营销与技巧、矮化自根砧果园科学管理技术、苹果不同栽培模式林木繁殖幼化理论、苹果园肥水综合管理技术、气象资源开发与优质苹果生产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培训会结束后,陕西省继续教育大学为培训合格学员颁发了证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