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一对一结对帮扶,实打实助力脱贫

2019-12-10 17:0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战略实施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25日蚌埠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前往对口帮扶村蚌埠市固镇县濠城镇刘祠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与村委会干部交流座谈,共同研究如何更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覆盖看望慰问刘祠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蚌埠市委老干部局干部分片走村入户来到“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的促膝而谈,实地查看生活设施和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重点关注“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的工作落实情况。叮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要相信党和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要相信驻村工作队会带领他们奔小康生活。驻村工作队也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指引下,咬紧目标,实事求是巩固石坑村贫困群众子女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等短板,紧跟全国脱贫步伐如期全面脱贫,进入小康社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