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怀远县万福镇利用送戏下乡开展综治宣传

2019-12-10 12:0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安徽省怀远县万福镇利用“三秋”结束、农民农闲的时机开展送戏下乡活动,该镇综治中心借此契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法制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力地促进了平安创建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双提升工作。
        万福镇开展的送戏下乡活动,在全镇16个村巡回演出,每次演出都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该镇综治中心抓住送戏下乡这个良好的时机,积极开展法律法规等法制宣传活动。该镇综治中心在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中十分注重针对性、讲求实效性,通过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悬挂横幅4条形式,重点宣传了平安创建、双提升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群众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有力地促进了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双提升工作的深入开展。(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