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扶贫路上党委关怀暖人心

2019-12-10 16:5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7日下午,固镇县濠城镇党委书记倪晓彬一行,到刘祠村,看望慰问蚌埠市下派的驻村扶贫干部,并在刘祠村召开扶贫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驻刘祠村扶贫工作队长黄赵伟汇报了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濠城镇党委书记倪晓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高度肯定驻刘祠村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带来了濠城镇党委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关爱和激励。同时,他还希望驻村扶贫干部要坚定信心,坚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坚守扶贫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濠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奇袭表示,三年多脱贫攻坚的过程中,刘祠村的选派驻村干部作风优良,扶贫工作高效有序。驻村帮扶工作队是精准扶贫的重要力量,工作队要从思想上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所肩负的重任,不断强化作为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把驻村帮扶作用更好地彰显出来。

       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进入冲刺阶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时间紧迫。清溪镇组织部门的到来,犹如冬日暖阳,温暖着每一位驻村扶贫干部的心,激励着他们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