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固镇县濠城镇:心系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2019-12-10 16:5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进入冬季,安徽省经历了两次寒潮,气温异常寒冷。为了让贫困户温暖过冬,濠城镇华巷村村委会针对贫困户衣食住行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让贫困户温暖过冬。一份份温暖物资,承载着村委会的贴心和关爱,送到了贫困户身边。更让我们高兴的是,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使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64岁华巷村村民高现球患有长期慢性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功能不全,家中还有86岁高龄的母亲。被列为困难群众后,去年还给他家送去了大衣、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

       “高大哥,今天有点冷,家中还有什么需要吗?”在高现球家,华伦一行人仔细询问。“其他都不缺,就是家中想要一床新棉被,现在冬天越来越冷,我的老母亲身体不好,想要给她添置一件新棉被,好让她今年冬天睡得暖和一点。”高现球支支吾吾的。村主任华伦马上进行登记,以便于下一步的统一采购。于12月8日包组干部把新棉被送到高现球家中,高现球当即给母亲换上了新棉被。 

       “华晓清家今年刚进行危改,不知道新家还缺不缺东西?”华伦道。华伦口里说的华晓清是去年年底纳进来的贫困户,因患有长期慢性病、慢性肾炎而丧失劳动能力,每周还要进行三次透析。他的妻子丁红云留在家中照顾他,今年夏天村里还帮助丁红云申请了公益性岗位。

       “政府把我们想不到的都解决好了,没有其他需要了,很满意。”站在新家里,华晓清憨厚的对大家说到。

       “要让困难群众满意,不能漏掉一个人,更要摸清楚他们的需要。”华伦说,“摸清困难群众人数,了解群众需求,才能有的放矢提供帮助,更好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